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快递 > 区级
“全闽共舞、礼赞新中国”广场舞大赛鲤城赛区火热开赛
发布时间:2019-09-27 | 字号: 浏览量:

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日前,鲤城区妇联携手区委文明办、老干局、文体旅游局等单位举办的第三届福建省“全闽共舞,礼赞新中国”广场舞大赛鲤城赛区初赛在芳草园广场火热开赛!

 

此次比赛共有10支队伍参赛,既有富有泉州特色的民俗节目《媒婆闹灯》,又有青春动感的健身操《青春动感快乐舞》,有可爱活泼的《天竺少女》,还有美丽典雅的《花儿姑娘》,为祖国献上《纳西情歌》。10支参赛队伍款款起舞,或激情,或优雅,或活力,或柔美,或欢快,或舒展,精湛的舞技折服了现场观众。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鲤中含笑齐心文艺队勇夺一等奖,风轻云淡舞蹈队、泉州鲤城艺海舞蹈队获得二等奖,常泰街道上村社区文艺宣传队、小汝姐妹团队、浮桥街道健身舞蹈队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