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快递 > 区级
鲤城区妇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 | 字号: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日前,区妇联结合实际工作,组织党员前往古城家风家教示范巷(水沟巷)和鲤城家事文化馆,开展以“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为主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区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沿着古城家风家教示范巷水沟巷深入了解古巷历史名人家风家教实例、泉州郡望堂号故事、身边家庭美德故事,系统参观了家事文化馆的“家庭家事”、“家风家教”、“家事法律”展厅,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了“勤俭持家、孝廉传家”的信念,并表态要弘扬家庭美德,服务和谐创建,扎实做好家庭工作,共同营造家风好、民风纯、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