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快递 > 区级
鲤城这场义卖活动筹得万元善款
发布时间:2019-04-22 | 字号: 浏览量:
    4 21 ,为迎接第24个“4·23世界读书日”,鲤城区妇联与泉州市微公益协会发起一场插画义卖公益助学活动。当天共义卖出作品34件,筹得爱心善款10200元!
 



活动以一出有趣的课本微剧《聪明的丁婆婆》拉开序幕吸引孩子与爱心人士的目光。

 

活动当天,泉州悠贝亲子图书馆捐出50幅中国原创插画(复制)进行义卖,妙趣横生的插画让不少爱心人士心动。泉州悠贝亲子图书馆项目负责人表示希望用这些治愈系的插画助学育人,用爱心传递温暖。身穿粉色马甲的微公益巾帼志愿者全程默默付出,协助活动圆满举办。




活动现场,孩子们与家长还进行亲子绘画爱心加童心,让活动现场充满欢笑声。




此次活动,主办方将把所得善款尽数用以开展公益助学活动,帮助更多贫困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