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快递 > 区级
鲤城巾帼“快闪”唱响祖国70华诞颂歌
发布时间:2019-04-15 | 字号: 浏览量: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袅袅炊烟,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辙……”

4 13 上午10点,伴随着悠扬的旋律,一场别出新意的巾帼唱响祖国颂歌“快闪”活动在鲤城区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区“妇女之家”上演,拉开了鲤城区“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50多名园区妇女代表和周边居民群众和着音乐的节拍,深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向祖国告白,共祝祖国繁荣富强。


活动结束后,参加唱响祖国颂歌“快闪”活动的姐妹们纷纷在自己的朋友圈分享活动花絮。


接下来,鲤城各级“妇女之家”将联动开展“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唱响祖国颂歌、讲好中国故事、写出家国情怀、献礼祖国华诞”系列活动,让祖国赞歌在基层“妇女之家”唱起来,用巾帼好声音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祖国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热烈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