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快递 > 区级
省妇联主席徐姗娜莅鲤调研家风家教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6 | 字号: 浏览量:
   
      3 5 下午,福建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姗娜一行莅鲤调研家风家教工作。泉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繁军,市妇联主席庄灿霞、副主席丁为华,鲤城区委书记黄阳春、区委常委曾朝阳,区妇联主席黄玉芳等陪同调研。

徐姗娜一行深入福建省家风家教示范基地温陵书院,实地调研该基地家风家教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几年来温陵书院立足公益,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积极弘扬优秀家风家教、打造“家+文化”工作品牌的特色做法及取得的成效。


徐主席对鲤城家风家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鲤城以组建示范基地、专业团队、志愿服务站等形式,引进社会资源加盟家风家教工作的做法有亮点、有成效。她强调,良好家风家教影响一个人、一个家庭乃至一个民族的未来,积极培育、宣传推广优秀家风家教非常重要、意义深远,各级妇联组织要进一步发挥妇女“两个独特”作用,落实“三注重”,不断创新家风家教工作举措和载体,做更有效更具持续性的家风家教公益推广课程和活动,让淳正家风与科学家教理念遍地开花,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