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快递 > 区级
鲤城区心理健康教育试点项目走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5-05-04 | 字号: 浏览量:

日前,鲤城区妇联、区教育局、区关工委、区妇女儿童心理辅导中心联合实施的鲤城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支持模式试点项目走进泉州十五中。活动特邀区妇女儿童心理辅导中心顾问暨高级心理咨询师何成勇老师为泉州十五中全校100多名高考生作题为“积极情绪·迎接高考”的心理辅导。同时,区心理关爱志愿服务队还派出10名志愿者为需要心理辅导的高考考生作一对一心理咨询,活动深受学生们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截止目前,鲤城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支持模式试点工作项目进校园活动已在鲤城区昇文小学、东门小学、泉州十五中三所学校开展,通过设计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参与性强的活动,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为学生搭建培养健康心态、提高心理素质的平台,有效地在学生中营造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