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快递 > 基层
临江街道妇联开展老年人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3-04-25 | 字号: 浏览量: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共建和谐邻里关系,日前,临江街道妇联在侨光片区“党建+”邻里中心为辖区60岁以上老人集体祝寿,20多名4月份生日的老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通过简单的自我介绍,让彼此熟悉起来,进一步拉近距离。随后,巾帼志愿者引导大家开展击鼓传花说祝福、逛三园、蒙眼原地踏步等互动小游戏,老人们兴致高昂,乐在其中。

 

  伴随着欢快的《生日歌》,巾帼志愿者为寿星们送上生日蛋糕、戴上生日帽,共唱生日歌为他们祝福,大家边吃边聊,现场气氛其乐融融,热闹且温馨。老人们纷纷表示,第一次参加这种集体生日会,既新鲜又有创意,与在家里相比,集体生日更热闹又有意义,能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最后,巾帼志愿者们还为寿星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鸡蛋和长寿面,寓意老人健康长寿!

  今后,临江街道妇联还将继续坚持每个月开展老人集体生日会活动,让更多的老年人走出家门、老有所乐,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营造和谐的邻里氛围。

  来源:临江街道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