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快递 > 基层
【“邻·鲤”家庭驿站】金山社区开展“书香润万家 奋进新时代”阅读分享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 字号: 浏览量:

  为引导辖区广大妇女和家庭多读书、读好书,传播良好家风,日前,海滨街道金山社区“邻·鲤”家庭驿站组织辖区妇女群众开展“书香润万家 奋进新时代”阅读分享主题活动。

  活动中,领读员向大家依次介绍了《爱是彼此珍惜》《感恩父母》《初心辉映刺桐红》等3本书,并带领大家一起朗读书中的精彩内容。随后,姐妹们纷纷围绕书中内容展开交流,畅谈自己在婚姻关系维系、子女教育、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所感所悟和经验做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为辖区妇女群众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与分享的平台,激发了大家对读书的热爱。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发挥好女性在家庭和社会中的独特作用,带动家人孩子多读书、读好书,共建“书香家庭”。

  来源:金山社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