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快递 > 基层
【“邻·鲤”家庭驿站】恰逢国庆又重阳,“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浓情开展~
发布时间:2022-09-30 | 字号: 浏览量:

  金秋送爽 喜迎双节

  值此国庆、重阳来临之际

  各社区“邻·鲤”家庭驿站

  举办系列“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

  为祖国庆华诞,与长者同欢乐

  共度美好节日

  金山社区“邻·鲤”家庭驿站开展“和你在一起”文明过重阳暨“喜迎国庆”主题活动,开设老年人普法知识讲座,为老人揭秘诈骗手段和普及理财知识,提高他们的防骗意识。同时组织小朋友们走进慈园养老院,为老人们表演节目,送上暖心祝福,共同度过一个愉快又温暖的节日。

  伍堡社区“邻·鲤”家庭驿站邀请辖区的老年人欢聚一堂,开展“迎国庆 庆重阳”主题活动。现场,临江街道老年大学文艺队为大家带来南音表演,场面其乐融融。社区的巾帼志愿者们围在桌旁包饺子,并将包好的饺子和节日祝福分别送到社区其他困境老人家中,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

  石崎社区“邻·鲤”家庭驿站举办了创意插花活动,与社区妇女们共贺佳节。花艺老师详细讲解了插花的基本技巧,指导大家如何选材和制作插花。大家配合默契,挑花、递花、插花、修剪,一起学习插花技艺,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欢声笑语不断。活动最后,巾帼志愿者们将插花作品送到高龄老人家中,送去节日关爱和祝福。

  来源:金山、伍堡社区、石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