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快递 > 基层
“巾帼学党史、聚力谱新篇”——党史学习教育巾帼宣讲队开展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10-13 | 字号: 浏览量: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进一步打牢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鲤城区妇联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巾帼宣讲队,深入基层,赴各巾帼文明岗,到妇女群众集中的地方,开展专题宣讲。10月12日下午,巾帼宣讲队成员、区委党校高级讲师林燕深入海清社区,进行“巾帼学党史、聚力谱新篇”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海滨街道妇工委执委、海清社区党委女党员及妇联执委、泉州酒店女职工参加。

  宣讲课上,林燕老师以“四个历史阶段、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为总概述,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与启示”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带领大家进一步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

  此次宣讲活动,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方式灵活。街道、社区的妇联执委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学史力行,高质量完成上级部署的各项妇女儿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