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快递 > 基层
鲤中街道妇工委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9 | 字号: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妇女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9月8日下午,鲤中街道妇工委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特邀区党史学习教育巾帼宣讲队成员、区委党校高级讲师林燕作专题宣讲。鲤中街道妇工委、市级巾帼文明岗——鲤中中心幼儿园、新峰社区居委会全体女职工参加。

  宣讲会上,林老师以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帷幕,带领大家回顾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最后,全体成员挥动党旗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宣讲推向高潮。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宣讲会,使自己更深刻感受到党的影响力、号召力和凝聚力,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倍加珍惜和平年代的幸福生活,奋进新时代,争创新业绩,为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