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快递 > 基层
【基层动态】促进社区儿童之家连续2场文艺活动献礼建党百年~
发布时间:2021-07-08 | 字号: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少年儿童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展现新时代儿童的良好风貌和精神力量,7月3日-4日晚,鲤中街道促进社区党支部、居委会、儿童之家联合星黎艺术中心、泉州市南靖商会开展“童心永向党”文艺汇演和“红歌声飞扬”红歌会。

  “童心永向党”文艺汇演

  小朋友们悉心准备的歌舞、快板、朗诵等节目接连上演,精彩纷呈,为现场的居民献上一场视听盛宴。最后,全体演职人员共同演绎手语歌舞《唱支山歌给党听》献礼建党百年。

  

  “红歌声飞扬”红歌会

  《光阴的故事》《童心向党》《少年中国说》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经过小朋友们的重新演绎,被赋予了新的“生命力”,他们用歌声传递祝福,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

 

 

  活动现场掌声不断,气氛高涨,观赏的居民纷纷表示,活动办得很棒,希望将来能举办更多积极、文明、健康、向上的基层文艺活动,也给儿童一个好的展示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