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快递 > 基层
鲤中街道开展“烟头不落地 泉州更美丽”“讲普通话 用文明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4 | 字号: 浏览量:
 

为给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一份力量, 813日上午,鲤中街道办事处、泉州工人文化宫、清正社区在工人文化宫共同开展“大手拉小手·共创文明城”志愿活动。此次活动共组织社区居民、泉州五中学生及家长30余人参加,旨在引导青少年做文明的小使者,影响并带动家长和市民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中,营造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上夹子和垃圾袋兵分三路,认真清理辖区内道路两旁、草丛深处等卫生死角,夹起地面的烟头、果皮纸屑及绿化带垃圾。同时向路过居民和商铺发放《“烟头不落地 泉州更美丽”倡议书》、《“讲普通话 用文明语”倡议书》,劝导大家积极参与创城工作,倡导文明沟通,爱护环境卫生,不乱扔烟头。


 

对文化宫及周边文明交通秩序引导

 

 

巾帼志愿者为市民分发“烟头不落地”倡议书

 

辖区巾帼志愿者在文化宫周边捡拾烟头


(来源:鲤中街道妇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