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快递 > 基层
开元街道“儿童之家”暑期营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19-06-28 | 字号: 浏览量:

炎炎夏日,孩子们心心念念的暑假如约而至,开元街道“儿童之家”精心策划了三个系列共20期的暑期公益活动,将通过丰富而有趣的活动带领未成年孩子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暑期生活

亲子悦读营。5期,面向社会招募47岁儿童和家长参加。设置《悦读情感认知》、《悦读语言》、《悦读艺术》、《悦读科学认知》和《悦读美食》五个不同主题,让孩子在家长陪伴下愉快学习。

英语绘本故事会。10期,面向社会招募510岁儿童。设置《我是一只兔子》上下集、《小玻在哪里》上下集、《小蓝和小黄》上下集、《我爸爸》上下集、《猜猜我有多爱你》上下集,这些课程充溢着爱的气氛和快乐的童趣,吸引小朋友学习兴趣。

机器人体验营。5期,面向社会招募613岁儿童。设置《跷跷板》《风扇小制作》、《奇怪的钟》、《旋转飞椅》《起重机》6-13岁的孩子打开发现和探索机器人世界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