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快递 > 基层
金龙街道庆“六一”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19-06-03 | 字号: 浏览量:

又是春花烂漫时,孩子们最快乐、最隆重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来到了。为了庆祝孩子们的节日,让孩子们能愉快地度过心中最向往的节日,在这属于孩子的节日里,金龙街道辖区内各社区、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六一”系列活动。

镜头一:歌舞庆节日。530日晚上,玉霞社区妇联联合玉霞社区幼儿园拉开了“庆六一”系列活动序幕!在活动中,各班的小朋友用精彩纷呈的歌声和舞蹈为老师和家长们送上节日的快乐。孩子们声情并茂的表现博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31日,辖区各小学和其他幼儿园也开展了各种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镜头二:美食分享亲子活动。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开心而又难忘的六一儿童节,531日,古店社区妇联联合新艺幼儿园开展“庆六一”美食分享亲子活动,教导孩子如何做个文明的进餐者,让孩子们在品尝美食之余又学习了礼仪知识。

镜头三:手工DIY 活动。531日下午,金峰社区妇联携手金峰幼儿园在大班开展“亲子巧手DIY绘画创意乐”活动。邀请爸爸妈妈和孩子们一起运用剪纸、撕贴、绘画的方式,在纸箱上、罐子上、大画纸上进行绘画和装饰,增进亲子感情。

镜头四:趣味运动会庆六一。531日下午,后坑童心幼儿园和金峰社区幼儿园根据大中小班的小朋友特点开展了形式各异的趣味亲子合作运动会。时而爸爸妈妈抱孩子抢椅子,时而孩子给爸爸妈妈当眼睛指路,一起合作往前走,时而一起趴在爸爸背上,转个圈,重温爸爸宽阔的肩膀带来的安全感。每一处,欢笑声、口哨声、加油声,此起和彼复,整个教室和操场上洋溢着成功的喜悦。

充满激情的音乐和舞蹈,让我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在欢快的旋律声中,我们迎来了新的期望。美好的童年会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共同祝愿每个孩子都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金龙街道妇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