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快递 > 基层
开元街道梅山社区举办《陪伴与沟通》家教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14 | 字号: 浏览量:
   为帮助家长进一步提高科学育儿理念,更好地实现家校同步, 1113日晚上 ,开元街道妇工委、梅山社区妇联特邀请华侨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华侨大学心理辅导中心心理辅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福建省家庭教育讲师团讲师李锦堂到新村小学家长学校举办家教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陪伴与沟通”。 老师分别就良好的家庭教育是培养优秀孩子的关键;家长要与孩子一起学习与成长;孩子成长需要具备的品质;家长陪伴孩子成长可以使用与不可使用的沟通技巧、沟通模式等方面进行解析。

整个讲座 老师满怀激情的话语、鲜明生动的家庭教育案例赢得家长们阵阵的掌声,不仅让家长亲身体验、了解家庭教育的方法和技能,也让家长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接受了科学的家教知识,树立了正确的家教观念。(开元街道妇工委、梅山社区妇联、新村小学家长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