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快递 > 基层
鲤中街道和平社区开展“读懂孩子情绪 融洽亲子关系”家教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26 | 字号: 浏览量:
   家庭教育对孩子的成长至关重要。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帮助家长更新家庭教育理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知识和方法。和平社区妇联于1025日下午联合泉州市实验幼儿园开展“读懂孩子情绪  融洽亲子关系”家教讲座。泉州市实验幼儿园中段家长190人、社区学前儿童家长10人,共计200人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中,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系副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苏碧洋老师妙语连珠、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家庭家风教育新理念,结合自己与女儿的关系,结合生活实际,分享如何扮演好好女儿和好妈妈角色的经验。

此次讲座、气氛热烈,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了解到和谐的家庭氛围,在日常行为中会很大程度的影响下一代的教育,大家普遍觉得深受启发。(鲤中街道和平社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