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快递 > 基层
2018年鲤城区新市民健康城市行 暨“大手牵小手,大家来运动”阳光体育亲子运动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26 | 字号: 浏览量:
    促进居民树立健康理念、采取健康的生活行为方式,提高健康素养水平。 11 23日早上 ,由海滨街道主办,金洲社区妇联、共建单位大红鹰幼儿园承办的2018年鲤城区新市民健康城市行暨“大手牵小手,大家来运动”阳光体育亲子运动在大红鹰幼儿园操场举办

亲子运动会共设有团体操表演、个人赛《小兔拔萝卜》、个人赛《野战营》 、 亲子赛《小板车取物》 、亲子赛《轮胎接力》 、亲子赛《快乐小农夫》、大人拔河比赛等十三个趣味比赛项目。参赛选手们齐聚一堂参加活动,现场热闹纷呈,气氛活跃,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笑容。经过紧张激烈比拼,每人都得到了属于自己的精美奖品。

同时,海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社区流动人口开展血压、血糖、肠道疾病等咨询、普及医疗卫生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居民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此次活动受到了辖区居民和外来务工人员的热烈欢迎,不仅增进了亲子、促使家长重视幼儿运动兴趣和基本运动能力的培养,而且彼此享受体育活动带来的快乐,更体现了社区对外来流动人口的关心和关怀,提升了流动人口健康素养。(海滨街道金洲社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