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快递 > 基层
鲤城区“爱家爱子”系列科教沙龙第82场走进东鲁社区
发布时间:2018-10-24 | 字号: 浏览量:
     10 23 下午,鲤城区“爱家爱子”系列科教沙龙·82场在海滨街道东鲁社区家长学校举行。此次活动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高级沙盘游戏咨询师曾绿文,为社区家长带来题为“如何跟孩子谈性”的讲座。

性教育是家长很难与孩子沟通的话题,但是性与生殖健康教育又是生命教育中不可缺失的重要内容。课上, 老师详细讲授了孩子青春时期的生理、心理变化,让家长们了解性发展样貌,帮助家长具备青少年性议题的基础能力。并就如何与孩子谈性,提供相关的小贴士、亲子沟通小策略等实用又幽默有趣的方法,使家长们能更加自然地与孩子坦诚相对、平等交流。

现场 老师还与家长们开展交流互动,耐心细致地解答每一位家长提出的问题,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现场气氛非常热烈。通过本次的讲座,帮助家长引导孩子正确对待成长中与性有关的问题和困扰,让孩子在自信、健康的环境中愉快成长。(海滨街道东鲁社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