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我们的节日·中秋|鲤城区妇联、区女企联开展“迎中秋·谋发展·话未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 字号: 浏览量:

  月到中秋丹桂香

  正是欢聚好时光

  9月9日下午,鲤城区妇联、区女企联在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开展“迎中秋·谋发展·话未来”联谊活动,30多名女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

  企业参观

  女企业家们参观了解功夫动漫股份有限公司以城市超级IP为抓手打造动漫产业全生态链的创新探索,和泉州市赛雄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结合“海丝文化”推广唐卡非物质文化遗产艺术的做法。

  交流座谈

  随后,区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黄丽玲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会上,区妇联主席李艳珠传达泉州市女企业家代表座谈会精神,号召区女企业家们大力传承弘扬“晋江经验”,主动融入市委“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和区委“活古城、战江南”战略部署大局中,展现巾帼担当,绽放女企业家风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女企业家们围绕学习感受、创业思路、企业发展情况等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同时也对女企联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我们的节日·中秋

  女企业家们与区妇联干部职工一起开展中秋月饼DIY活动,在老师的指导下揉面、包馅、烘烤,体验亲手制作月饼的乐趣。

  同时,为了倡导文明过节、清廉过节,女企业家们和区妇联干部职工纷纷在“移风易俗,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承诺墙上签上名字,承诺自觉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用实际行动营造良好文明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