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巾帼竞芳展风采】房屋征收工作的铿锵玫瑰
发布时间:2021-03-25 | 字号: 浏览量:
 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广大妇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特别是在重点项目征迁一线、疫情防控、突发应急事件等急难险重任务中贡献了巾帼力量,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和集体,被评为各级三八红旗手(集体)。

“三八”节期间,鲤城区妇联推出“巾帼竞芳展风采”专栏,讲好鲤城巾帼好故事,充分展示我区新时代女性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良好风貌,激励广大妇女见贤思齐、争当先进,为鲤城区全面建设高质量“品质名城·现代都市”贡献巾帼力量

让我们一起学习她们的先进事迹

传递“她力量”!

 

鲤城区三八红旗手

泉州市城市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经理  陈晓岚

忙碌、低调、说话轻声细语,一打开话匣子就是房屋征收政策、方式方法……这是大家对鲤城繁荣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征收业务组陈晓岚的第一印象。参与鲤城繁荣片区改造项目以来,她用爱心、干劲、执着和热情,赢得了被征收群众和指挥部领导、同事的认可,多次获得鲤城区重点建设项目先进个人


她,足智多谋担当

指挥部成立之初,面对项目从零开始、覆盖面广、情况复杂、底数不清的实际困难,她和前期组的同事勇当先锋,一步一步做好分析论证、实地摸排、方案制订等工作,为项目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她,业务精通善谋划

俗话说,“行百里者半九十”,在项目征收进入关键时期,她坚持每天会同各组商讨疑难问题解决方案,争取不让问题“过夜”;当被征收户滞留国外无法现场签约时,她积极思考、创新模式,与律师商定后采取线上模式完成征收协议签约。


她,真诚服务乐奉献

作为征收工作的“业务通”,她本着有利于征收工作、有利于群众基本利益的原则,用耐心和细心为征收干部讲政策、想方法,对群众的具体问题具体对待,为和谐征收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