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岗位建功谱华章】税务巾帼展风采 砥砺奋进绽芳华
发布时间:2021-03-19 | 字号: 浏览量:

近年来,我区各级巾帼文明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争创“一流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业绩”为目标,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巾帼集体。

“三八”节期间,鲤城区妇联推出“岗位建功谱华章”专栏,展播一批优秀巾帼文明岗事迹,充分展示我区新时代女性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激励广大妇女爱岗敬业,奋勇争先,奋斗新征程,岗位建新功。

让我们一起学习她们的先进事迹传递“她力量”!

鲤城区巾帼文明岗

鲤城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

鲤城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现有干部职工46人,其中女税务干部职工38人,占比达82.6%。多年来,第一税务分局认真履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职责,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拓展服务内容,规范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先后被授予鲤城区巾帼文明岗、区“五一先锋号”等荣誉称号。

巾帼担当有作为,以柔克刚挑大梁。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第一税务分局全体女性干部职工助力疫情防控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一起抓,大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缴费,确保各项服务不断档、不打烊,保障各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

她们大力倡导优质服务,将服务理念从“要我服务”向“我要服务”转变,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真诚友善服务群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展示巾帼风采,用心用情打造“一流人才、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业绩”的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