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岗位建功谱华章】质量为先,火炬巾帼竞风采
发布时间:2021-03-17 | 字号: 浏览量:

近年来,我区各级巾帼文明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争创“一流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业绩”为目标,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巾帼集体。

“三八”节期间,鲤城区妇联推出“岗位建功谱华章”专栏,展播一批优秀巾帼文明岗事迹,充分展示我区新时代女性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激励广大妇女爱岗敬业,奋勇争先,奋斗新征程,岗位建新功。

让我们一起学习她们的先进事迹传递“她力量”!

鲤城区巾帼文明岗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制造二部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制造二部主要工作是负责陶瓷电容器的筛选、检验工作,其中女性职工人数62人,占总人数的85%。

多年来,制造二部的女职工们巾帼不让须眉,始终严把每一个质量关卡、每一道生产流程,形成人人关心质量、人人重视质量、人人参与质量管理的良好工作氛围,出色地完成了公司的各项任务。在2020年春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了加快生产疫情检测设备的配套零件,制造二部主动回公司加班,除夕也奋斗在工作岗位上,不怕苦、不怕累,为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在她们的身上,有一种蓬勃的精神和向上的力量。她们始终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投入工作,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形式,提升工作效率,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创一流业绩,展示巾帼风采。

今后,制造二部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