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助力疫战!鲤城女企联及会员已捐赠60余万元,另有几百万租金将免除
发布时间:2020-02-05 | 字号: 浏览量:
   面对肆虐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鲤城区妇联、鲤城区女企业家联谊会号召全区广大女企业家积极行动起来,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共同守护家园,确保百姓安康。据不完全统计,从131日发出倡议,截止23日,已捐资捐物61.6万元。其中捐助鲤城区疫情防控工作20万元,捐助武汉等地区疫情防控工作31.6万元,区妇联兼职副主席、区女企联常务副会长陈芸除捐资外还以其企业泉州迈特富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的名义捐赠鲤城区400套防护服。另有会员企业拟免除旗下各专业市场商户合计几百万元租金。


24下午,鲤城区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黄丽玲,常务副会长陈芸、吴静华,副会长江汝君来到鲤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代表女企联及会员向鲤城区捐资捐物。中共鲤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朝阳,鲤城区政府副区长王江涛代表区委、区政府接受捐赠。



(区女企联会长黄丽玲代表女企联及会员向鲤城区捐资)



(区妇联兼职副主席、区女企联常务副会长陈芸向鲤城区捐赠物资


病毒虽无情,人间有大爱。目前,鲤城区女企业家联谊会及其会员、会员企业为防控疫情的捐资捐物和协助物资采购等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她们仍将继续为打赢疫战竭其巾帼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