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鲤城区女企业家联谊会圆满换届,选出第四届理事会和监事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 字号: 浏览量:

 

126,鲤城区女企业家联谊会召开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圆满换届,并举行第四届理事会及监事会就职典礼。

 

 

泉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杨文忠,市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陈秀玉,鲤城区领导黄志煌、苏毅君、王锦延,区民政局、妇联、工商联等部门领导出席就职典礼。

黄丽玲代表第三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

举手表决

 

会员大会回顾总结了鲤城区女企业家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以来的工作,共商今后五年发展大计;审议并通过了区女企业家联谊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区女企业家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监事会,泉州金星大酒店总经理黄丽玲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当选后,黄丽玲在就职典礼发言时表示,将与新当选的理事会全体成员一道,带领全体会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文明新风,为鲤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之力。

 

 

鲤城区妇联主席黄玉芳在就职典礼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鼓励女企业家与全区广大妇女姐妹同心同力同向共勉共进共担当,为推动鲤城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书写独具华彩的女性篇章

 

泉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杨文忠在就职典礼上讲话,他高度评价了鲤城区女企业家联谊会和广大女企业家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并提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女企业家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中有新作为,撑起泉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半边天;二是希望女企联在团结服务广大女企业家上有新作为,把联谊会打造成团结凝聚广大女企业家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三是希望妇联在当好“娘家人”上有新作为,激励和引导更多女性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奋进新时代。

 

 

鲤城区政府副区长苏毅君充分肯定了鲤城区女企业家联谊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对全区广大女企业家提出三点期望:一要抢抓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的历史机遇,不忘创业初心,牢记奋斗使命,争做担当型女企业家;二要敢于先行先试,大力推进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工艺创新、管理创新和模式创新,争做创新型女企业家;三要继续在帮助女性就业、关爱弱势妇女儿童、拥军优属等公益事业上多做贡献,争做乐善型女企业家。他强调,女企业家联谊会是党和政府联系女企业家的桥梁纽带,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女企业家联谊会的工作,切实帮助女性创业者和女企业家解决实际困难,为女性创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当晚,区女企业家联谊会举办了换届联欢晚会,全体会员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