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祝贺鲤城区女企业家联谊会名誉会长王国珍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奖章
发布时间:2019-10-04 | 字号: 浏览量:

鲤城区女企业家联谊会名誉会长、福建海天轻纺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珍荣获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奖章。

 

 

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奖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表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和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以及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作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

纪念奖章中,“团锦结”环绕在“五星”和“70”飘带周围,“五星”代表国家荣誉,“70”飘带象征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奋斗历程,“团锦结”寓意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愿景。

章体外环以“如意祥云、光芒”构成,象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表达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日,礼赞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辉煌成就,以及在70年辉煌奋斗成就的基础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坚定决心。(来源:海天材料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