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泉州市妇联领导莅鲤开展妇女发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03 | 字号: 浏览量:

 (走访参观泉州市妇女创业就业基地、市巾帼文明岗宏兴职业培训学校

83上午,泉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杨文忠带领市妇联、市女企业家联谊会相关同志莅鲤开展妇女发展工作调研活动,实地走访参观了泉州市妇女创业就业基地、市巾帼文明岗宏兴职业培训学校、区女企联会员的企业功夫动漫设计有限公司,听取了鲤城区妇女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区女企联部分会员就如何加强女企业家联谊会建设进行座谈交流。

 

 

(与鲤城区女企业家座谈)

杨副调研员对鲤城妇女发展工作和区女企业家参与经济建设、促进妇女创业就业、扶贫救困等方面作出的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提升妇女创业就业基地、巾帼文明岗建设提出指导意见。他希望妇女创业就业基地更加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注意跟踪、掌握学员培训成效及后续就业创业状况,更好提高职业技能教育培训质量,为促进妇女创业就业作更大贡献;巾帼文明岗要紧扣“四个一流”加强创建实效,要亮岗服务,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广大妇女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创新创优成才。他还表示,女企业家联谊会是女企业家们交流、学习、成长的宽阔平台,今后市和县区各级女企联都要加强工作创新、活动创新,特别要组织走出去,跨性别、跨区域、跨领域学习借鉴成功企业经营发展之道,不断提高女企联活力和凝聚力。他还希望女企业家们继续积极参与和支持女企联工作,多为女企联工作建言献策,多关心扶助社会公益事业和弱势群体,进一步为泉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