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爱心服务
关爱生命 为爱防艾 | 鲤城区各级妇联开展防艾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 | 字号: 浏览量:
   为强化广大妇女群众及其家庭对艾滋病的认识,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保护能力,让人人知艾防艾、成为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近日,鲤城区各级妇联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鲤城区妇联联合开元街道妇工委、开元卫生服务中心在东升社区开展“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远离毒品 健康平等”为主题的防艾宣传活动。巾帼志愿者们向辖区居民发放艾滋病传染途径和预防知识的宣传资料,使居民正确了解艾滋病,认识艾滋病的危害性,提高他们的防艾意识;现场还开展量血压、测心率、口腔检查、眼底筛查等义诊。

   

  金龙街道妇工委在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横幅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百人签名立志、专题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针对性地对学生全方位进行防艾宣传教育。

   

  海滨街道妇工委组织巾帼志愿者在海清社区开展防艾宣传活动。

   

  常泰街道妇工委组织街道巾帼志愿者,联合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华塑社区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江南街道妇工委组织巾帼志愿者们开展主题宣传活动,通过知识问答、宣传资料发放提高群众防艾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