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爱心服务
中秋慰问送真情 巾帼志愿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9-16 | 字号: 浏览量:

志愿者们与老人畅聊

 

中秋节当日,一场以“中秋快乐”为主题的巾帼志愿关爱行动在古城暖心上演。鲤城区妇联联合泉州微公益协会、微公益巾帼志愿服务站等单位,组织志愿者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家庭与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月饼、牛奶等爱心物资,以此传达节日的祝福。

 

巾帼志愿者陈晨曦慰问受助学子

 

在受助对象侯俊龙家中,巾帼志愿者陈晨曦除了给予该特困家庭帮扶金3000元,还为其送去米、油、月饼等节日慰问品,以实际行动彰显巾帼企业家的社会担当。

 

志愿者为老人送上爱心物资

 

201812月,区妇联携手泉州微公益协会在鲤城区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三期M15一楼公益学院正式挂牌成立“微公益巾帼志愿服务站”,常态化开展巾帼帮扶贫困老人、平安鲤城巾帼志愿宣讲进校园、学雷锋巾帼志愿服务进社区、植树节巾帼在行动等系列活动。截至目前,该服务站拥有注册巾帼志愿者559人,志愿服务时长达27038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