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爱心服务
鲤城区组织“把爱带回家”寒假特别行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 字号: 浏览量:
   为让广大儿童特别是留守流动儿童、困境儿童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祥和、温暖的寒假,鲤城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妇女干部、女企业家开展“把爱带回家”寒假特别行动系列活动。



   旨在通过活动,让广大家庭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和新年祝福,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


   1月9日,区妇联“鸿星助力·衣路有爱”扶贫助困活动走进开智学校,为残障儿童送去棉羽,送去冬日的温暖,拉开了系列活动序幕。
  

 1月11日,区妇联在蒲公英家庭教育志愿服务站举办“亲子趣味运动会”,活动场上,绘本剧表演、气球保卫战、幸运套圈圈、翻滚羊角球等趣味活动,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114,区妇联举办“把爱带回家”巾帼在行动,组织区女企业家组成两个慰问组,分赴各街道慰问困境母亲和困境儿童,共慰问25人,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计5万余元。

寒假期间,区妇联还将开展“迎新春接福气”、“欢欢喜喜闹元宵”等活动。